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線上學英文也能兼顧家庭

自從家裡多了一個小孩後,在家裡的時間就不再是我個人所有,常常我在打電腦,小孩也在打我的電腦,總要陪小孩到上床睡覺以後,我才有一絲絲喘息的機會。一直以來都有計劃在職進修,但好像沒有真正的落實過!要嘛不是工作繁忙沒有時間,就是常常要出差無法持續學習,等到景氣不好又擔心過多的花費造成經濟上的負擔,總是有非常多的理由與藉口阻礙著。現在多了一個小孩,更是難上加難。


最近在facebook上看著當初大學同學一個一個的跑到國外工作、留學,有的在澳洲,有的在歐洲,有的在美國。讓我深深覺得我再這樣下去是不行滴,我想雖然我現在沒辦法跟他們一樣往國外跑,但至少我也不能再停在原地了。於是透yahoo搜尋找到了MySkylines 一對一 線上英文家教,這是一種透過skype就可以與外籍老師上課的方式,時間很彈性,老師教學很生動,一對一的教學,一小時的費用卻只要250,整体來說我很滿意。假如當初知道MySkylines,我應該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理由和藉口了,現在我一個星期上三天課,都安排在下班後在公司上完課再回家,既可以顧到我的未來,又可以顧到我的家庭,真的是很適合我目前的狀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